忆九

长顾短篇脑洞

我和群友对戏意外对出了一个长顾小短片的灵感过程大概就是归隐之前,长庚和顾昀的一个日常,然后顾昀因为某种原因再次祭出听不见大法,长庚变着法子的叫他,然后最后两句话结束全文?

顾:你们都叫义父,不行我要与众不同,心肝咱俩换一个?

长(我):好啊,义父想换什么?

顾:十六!十六好像还没人叫过。

听到这里我脑子莫名浮现了段原文

长:十六,吃药了

顾:啊?什么听不见

长(凑到耳边):十六,皇叔,义父,子熹,吃药了

顾:重复就重复离那么近做什么?怎么你还想调戏你义父不成?

长:我这不是调戏你,是撩拨你,我的将军啊,我喜欢你 我想陪你一起白首

顾:咳,嘴跟抹了蜜样,说话这么甜,不过,这话我爱听(挑眉)


脑洞产生过程就是这样。

评论

热度(10)